成年人全日制短期课程网上报名

  • 线上填写并不适用于下列情况:如该课程设有「专用表格」 或该课程简介列明该科目只可以邮寄或传真方式交回申请表。
  • 申请人需填写所有资料,否则申请将不获处理。
  • 申请人在递交表格后,一般在七个工作天内获得回复。
申请科别:*
地点选择:
 
 
姓名
性别: 年龄:
出生日期:
身份证号码 * :
()
学历:
中学年级 (若曾参加会考,请填上成绩)
是否本港学历:
成绩︰
英文
数学

中文







香港高级程度会考 年份
成绩︰
其他学历 年份
考取资历:
手提电话:*
传呼/手提电话:
电邮地址:
住址 :*
*此项必须填写,否则不能传送。
申请人如重複递交报名表,本议会会自动取消之前的表格而只处理新収的表格,并不另行通知。

(须启用浏览器的Cookie功能)

《收集个人资料声明》

  1. 你向建造业议会或香港建造学院〔「议会或学院」〕所提供的资料,包括《个人资料〔私隐〕条例》所指的个人资料,只会用于相关议会或学院之活动。
  2. 为让你得知最新的议会或学院活动和行业内发展情况,议会或学院将使用你的个人资料,包括你的姓名、电话号码、邮寄和电邮地址,将有关训练课程、测试、註册、活动项目、议会或学院工作和建造业其他方面的最新资讯提供给你。
  3. 在未得你的事先同意前,议会或学院不会将你的个人资料转移给任何第三方。
  4. 你必须向议会或学院提供完整的资料。如你未能提供完整的资料,议会或学院或无法处理及/或考虑你的申请。你可选择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资讯。若不同意的话,请于下列有关拒收资讯一栏之空格内加上「√」号。
  5. 你有权要求查阅及修正你的个人资料。有关申请须以书面向议会或学院提出,地址为九龙观塘骏业街56号中海日升中心38楼。
传送 重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