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化建造業人力訓練計劃網上報名

  1. 線上填寫並不適用於下列情況:如該課程設有「專用表格」 或該課程簡介列明該科目只可以郵寄或傳真方式交回申請表。
  2. 申請人需填寫所有資料,否則申請將不獲處理。
  3. 申請人在遞交表格後,一般在七個工作天內獲得初步回覆。
申請科別:*
地點選擇:
姓名:*
性別: 年齡:
出生日期:
身份證號碼 * :
()
學歷:
中學年級 (若曾參加會考,請填上成績)
中學會考數學成績 (若申請建造工地測量班,請填上成績)
是否本港學歷:
手提電話:*
傳呼/手提電話:
電郵地址:
住址 :*
* 此項目必須要填寫,否則不能傳送。
申請人如重複遞交報名表,本香港建造學院會自動取消之前的表格,而只處理新收的表格,並不另行通知。

(須啟用瀏覽器的Cookie功能)

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》

  1. 個人資料的收集

    • 香港建造學院(學院)為建造業議會(議會)機構成員之一。你向學院提供的資料,包括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(第486章)中定義的任何個人資料, 只會用於與議會(包括學院)活動相關之目的。有關活動及其所需的個人資料己詳列於申請表格內。
    • 你是否向學院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。然而,如果你提供資料之目的是為了作出某項申請,你便須向學院提供申請表格上所指明的資料。否則, 學院可能無法處理或考慮你的申請。如果你未滿十八歲,在向我們提供你的個人資料前,應先徵詢你的父母或監護人。
    • 你有權查閱你的個人資料和更正當中的錯誤。如需要作出此要求,請致函 香港建造學院,助理經理—中央部門 (查閱資料要求),地址爲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。如你對本聲明及有關做法有任何查詢,請致函上述地址或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。 學院作為議會成員,嚴格遵守議會的相關政策。如需要更多關於我們在私隱及保障個人資料政策的資料, 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
  2. 收集的目的

    從你收集得來的個人資料將會被保密,並可能用於以下用途:

    • 評估你的入學申請 (包括必要時安排付款和退款等);
    • 應對涉及健康或安全風險的情況,包括緊急情況;
    • 所有與你於香港建造學院之學習及評核相關的所有其他目的;
    • 安排就業服務;
    • 管理畢業生事務;
    • 利便與你的通訊;
    • 履行和行使議會根據相關條例、規則和附屬法規授予的職能和權力,包括但不限於《建造業議會條例》(第587章)及《建造業工人註冊條例》(第583章);
    • 確立、行使或維護議會的法律權利及遵從議會的法律和規管責任(包括打擊洗錢責任、遵從法院或監管機構的命令等);
    • 管理進出議會處所和保安目的;
    • 防止和應對實際或潛在的安全威脅、詐騙或非法活動;
    • 處理投訴或查詢;
    • 進行分析、研究和意見調查;
    • 進行審計及合規審查,以確保適用的議會政策、程序、規例及法律獲得遵守;
    • 與議會活動進行相關或附帶的其他目的; 及
    • 你不時同意的任何其他目的。
  3. 個人資料的披露及轉移

    因應第2段所述目的,我們可能披露或轉移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方,包括但不限於以下:

    • 任何或所有議會的關聯及/或附屬公司;
    • 任何代表議會營運或維持會員資格、活動註冊、導賞預約、研究及/或分析,或代表議會進行後端服務、行政服務、驗證服務、雲端服務或資訊科技服務, 或向議會提供所需支援或服務(包括保險、銀行或議會使用的任何第三方支付網關服務)以便議會提供服務的第三方服務提供商、承包商或分包商, 及代表議會履行合約規範責任之實體;
    • 議會的專業顧問,包括但不限於律師、會計師和審計師; 或
    • 對議會負有保密責任的任何一方。

    按照任何適用於議會的法律規定或規管性質規定或法院命令,議會可能披露及轉移你的個人資料。

  4. 使用個人資料於直接促銷

    爲了告知你可能有興趣的議會活動及建造業發展狀況,議會希望使用你的個人資料,包括你的姓名、電話號碼、通訊地址和電郵地址, 向你提供有關我們的培訓課程、工藝測試、註冊、活動及其他工作範疇和建造業發展的最新資訊。

    你可自由決定是否願意接收此類信息。如果你選擇不接收有關信息,請勾選下面的方框。如果日後你希望更改有關選擇,可以透過書面形式通知我們。

傳送 重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