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制高等文憑網上報名

  1. 線上填寫並不適用於下列情況:如該課程設有「專用表格」 或該課程簡介列明該科目只可以郵寄或傳真方式交回申請表。
  2. 申請人需填寫所有資料,否則申請將不獲處理。
  3. 申請人在遞交表格後,一般在七個工作天內獲得初步回復。
選修科目:*
地點選擇:
姓名:*
性別: 年齡:
身份證號碼 * :
()
出生日期:
學歷: 是否本港學歷:
成績︰
英文
數學

中文







香港高級程度會考 年份
成績︰
* 申請人必須同時填寫中學會考及香港高級程度會考
其他學歷 年份
考取資歷:
電話:  (日間) *    (夜間)
手提電話:*
電郵地址*:
住址 :*
* 此項目必須要填寫,否則不能傳送。
申請人如重復遞交報名表 ,本香港建造學院會自動取消之前的表格,而只處理新收的表格,並不另行通知。

(須啟用瀏覽器的Cookie功能)

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》

  1. 你向建造業議會或香港建造學院〔「議會或學院」〕所提供的資料,包括《個人資料〔私隱〕條例》所指的個人資料,只會用於相關議會或學院之活動。
  2. 為讓你得知最新的議會或學院活動和行業內發展情況,議會或學院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,包括你的姓名、電話號碼、郵寄和電郵地址,將有關訓練課程、測試、註冊、活動項目、議會或學院工作和建造業其他方面的最新資訊提供給你。
  3. 在未得你的事先同意前,議會或學院不會將你的個人資料轉移給任何第三方。
  4. 你必須向議會或學院提供完整的資料。如你未能提供完整的資料,議會或學院或無法處理及/或考慮你的申請。你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。若不同意的話,請於下列有關拒收資訊一欄之空格內加上「✔」號。
  5.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。有關申請須以書面向議會或學院提出,地址為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。
傳送 重設